我喜歡不下雨的陰天,喜歡背著相機遊走。 輕度宅女,熱愛生活。

有时候想做到不卑不亢竟是那么不易,总会因为一点小事心中起了波澜,汹涌很久。梦里和他争吵,不停地吵,仿佛把4年来所有吵不明白的事情一气儿都要分个高低一样。醒来感到莫名的累,连呼吸都变得那么沉重。前几天也做了个噩梦,梦见他来找我,在床上躺着聊天,他女朋友电话来了,我看后生气的把手机从床上扔到地上,可是手机屏幕偏偏碎了,明明是掉在地毯上。然后梦里的他横眉怒视我,我赶忙说对不起求他别打我,可是他已经举起拳头,我一个哆嗦醒来,泪流满面。

突然特别理解那句话:有时候流泪,不是因为软弱,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。

评论
©不妍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