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不下雨的陰天,喜歡背著相機遊走。 輕度宅女,熱愛生活。

第一次感觉到如此疲惫,一个人奔波在各种笔试和面试间,从众多人才的夹缝中谋求自己的一片天地。今天去蓝标面试,一个人背着一个大包,带着衣服鞋子,早上6点就起来,7点就坐上车,可是10点多才到现场。迟到的我其实已经感觉到HR的不悦,我的讲话总是被打断。怪谁呢。回想求职50多天的经历,只有酸苦没有甜蜜。偶尔来个小通知仅仅短暂的刺激了我的神经,而后就又被巨大的压力淹没过去。此时的我刚刚睡了1个多小时,头痛欲裂,北京的早高峰把我一天的精神都挤没了。从来没有后悔过自己决定的我也会想:如果我在美国再努力试试呢?其实都是自己选的路。不管是微博,还是人人,或者qq,永远呈现出一幅积极向上,如向日葵般的乐观。而这,是我第一次说:我好累。

评论
©不妍不语 | Powered by LOFTER